R小明

感谢你陪我度过我孤独又自负的青春。

    来lof挺久了,看的文也算汗牛充栋,最敬佩的两位写手:BeakDan(卿酒酒), 蜗牛。
    蜗牛 她的文章胜过我目前看过所有写手的文章,她有能掌控你的情感的魔力,写出的是会让人痛哭流涕的好文章。
    而卿酒酒则是有无比大的力量,文章中不像是小家碧玉的女儿一样的卿卿我我,而是共同守护志向高远壮志磅礴的胸襟。也就是强强。她写的是同人文,但能看得到又不只是同人文。
    所谓的大大们拥有很多粉丝,但他的文章有那种极高的文风与特色吗?想被人关注很容易,想被人记住,唯有走自己的路且真诚的创造。而单单有爱是不行的。
   我真的太崇拜蜗牛了 她写的文宇宙好看呜

评论(5)

热度(1)